頂著有點濕的頭髮,剛洗完澡的龍俊亨頭髮都還沒吹乾就直接倒在床上了。
將手上的毛巾蓋住眼睛,他的眼前瞬間陷入黑暗的世界,
連日來疲憊的工作,身體又開始在抗議了,燥熱的感覺一直揮散不去。

 

想睡卻還是沒有睡意,只要一想起剛剛那一幕,龍俊亨的心還是會稍稍揪緊一下。
到底是因為被工作人員趕著往前走還是因為不想跟自己接觸呢?
不管龍俊亨怎麼想就是沒有個正確解答。

 

***

 

「斗俊,我居然被跳過了。」看著剛剛那個女孩就這樣略過自己沒有停留,讓龍俊亨十分訝異,但是他也能乾笑著。

「沒辦法。」尹斗俊聳了聳肩,今天的狀況是真的滿混亂的。

 

雖然歌迷一個個的走過,但是剛剛的情形卻讓他有點在意。
但是看著剛剛那個女孩和其他人有說有笑,老實說他心裡有點不是滋味,
明明平常都不怎麼在意的事情,現在居然在意的要死,大概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才這樣吧。
龍俊亨打起精神,笑著繼續和歌迷們擊掌。

 

***

 

好不容易才有點睡意,結果又被一陣急促的門鈴聲給吵醒了。

龍俊亨坐起身一看,才發現房間裡面只剩下他一個。

 

「來了。」龍俊亨走向門口把門給打開。
「OPPA OPPA 請你跟我GIVE ME FIVE~~~」看著眼前的人和那裝模作樣的腔調,龍俊亨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才好。


「我也要我也要~~~」又一個出現在自己面前...。
「你們兩個現在是...」龍俊亨突然覺得他的頭好痛。

 

兩個大男生戴著假髮拼命喊自己OPPA,這能看嗎...。
然後還有另外兩個直接坐在床上看好戲更是讓人猜不透他們現在是在上演哪一齣。

 

「俊亨OPPA~~~」龍俊亨發誓,要不是今天他比自己大,他絕對會直接往他頭上巴下去。
「來吧我們一起來GIVE ME FIVE~~~」因為某人的關係,所以這個剛說完話的就遭殃了。
「好痛...哥你怎麼能直接就這樣打我頭~~~」直接被敲頭的孫東雲痛到跑到起光身邊躲起來了。
「現在都幾點了你們還不休息...。」龍俊亨手摀著頭,真心覺得早知道就不要開門了。
「大家也是有點擔心你啊。」李起光笑著說,看到頭上假髮變得亂七八糟的孫東雲真的是不笑也很難啊...。

 

看著這群嘻嘻笑笑卻還是不忘關心自己的團員,剛剛那股悶氣像是水蒸氣一般就這樣蒸發掉了。
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溫暖感覺,龍俊亨笑了。

 

「欸欸欸...俊亨你別突然這樣笑啦...。」尹斗俊看見本來臉臭到不行的龍俊亨笑了起來,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沒事了。」在一旁默默看著的張賢勝微笑著。
「嗯。」李起光輕輕拍了拍孫東雲的頭,這小子也不算被白打了。

 

就在此時本來就沒關好的房門,突然被猛然地打開,
肩膀上還掛著毛巾的梁耀燮就這樣呆立在房門前。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梁耀燮很沒形象的躺在一邊的床上拼命笑著打滾著。
「拜託你別再笑了......。」尹斗俊臉上那三條線依舊沒有要消失的感覺。
「誰叫你跟東雲兩個......哈哈哈哈哈哈~~~」只要想到這兩個戴上假髮的模樣就是沒辦法停下來。
「俊亨?」張賢勝一直覺得龍俊亨的臉色很不好,誰知道一摸到他的手才發現的他的體溫高的嚇人。
「斗俊,快點幫我叫世勛哥,俊亨發高燒了。」

 

因為發高燒的關係,龍俊亨昏昏沉沉的躺在床上,但是那淡淡的微笑卻依然掛在臉上。

 

「哥你還好嗎?」孫東雲擔心的摸摸龍俊亨的額頭,雖然體溫有些降了,但還是有點發燒的感覺。
「謝謝。」孫東雲突然被這句謝謝給搞的一頭霧水,後來才想到他指的是剛剛的事情。
「說什麼謝謝,不過哥,你以前不是不太會去理會這種事情的嗎?」
「不知道...大概是有點累了吧...? 還好有你們,我沒事了。」龍俊亨再次微笑。

 

「不管怎麼樣都還有我們在不是嗎?」張賢勝拿著濕毛巾走向前,更換龍俊亨頭上的毛巾。
「而且你還有其他的B2UTY啊~~~你都不知道剛剛好多人跟你擊掌完露出幸福又可愛的笑容嗎?」梁耀燮笑著說。

 

***

 

因為狀況還是不太好,所以經紀人們在商量過後決定還是先讓龍俊亨回國去治療。

 

「俊亨你先好好睡一下,等等下了飛機我們就先到醫院去。」龍俊亨點了點頭。

 

昏昏沉沉的他,只要一想到尹斗俊和孫東雲的女裝模樣就還是覺得很好笑。
雖然大家不說,但是心裡都是會擔心的,也多虧了他們所以那令人煩躁的想法也就這樣不見了。
拉高了毛毯,龍俊亨轉頭閉上眼休息著。

 

 

 

「謝謝你們。」

 

 

 

***

 

好吧老實說打這篇其實沒什麼意義我說XDDDD
只是今天看到有B2UTY說有人擊掌的時候就這麼樣跳過我們的龍先生,
當場就是覺得這個人真的是有夠莫名其妙我說。
所以我決定打篇小爆笑的文來好好安慰一下我們龍先生,這篇短篇就這樣誕生了。
雖然內容可能跟現實不太符合,不過大家就這樣無視吧我說XDDDDDDDDD

可能大家在一個團體裡面都有最喜歡的那一個,這點我也是如此。
只是在面對其他成員時,是不是能不要用這種方式來表達我不喜歡你的想法呢?
有的時候換個角度想,
在你眼前這個人到底是累積了多少經驗,花了多少時間與精神才能夠這樣站在你面前呢?

我沒去現場,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個到底是真是假,
但不論是真是假,看到了還是會令人揪心。
不過沒關係,俊亨還有其他B2UTY和成員們的支持這樣就夠了。
對我們而言,他是無可取代的V.I.U,其他成員當然也是XDDDDDDDDDD

總之就是大家看看笑笑吧~~~
最後就是...孫東雲我對不起你~~~~~~~
誰叫你上次扮女裝跳Trouble Maker太過誘人,所以我只好讓你犧牲戴一下假髮了XD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俊亨 演唱會
    全站熱搜

    小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